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星星街日常》

#这里的混混是指不良少年们(怪兽团)#
#都市异能设定#
1、
  小混混们都知道星星街有五个小兔崽子。
  打不过还惹不起。
  还好小兔崽子们只打(他们认为的)坏人。
  还好他们的监护人虽然护短但是讲理。
  据说监护人是个博士,还是国防部顾问哩,哈哈,吹牛。小混混们叼着烟嘻嘻地笑。
  “可是听说是真的诶。”头发染成品味奇特的粉色、还顶着冰袋的男孩咬着没点着的烟,提出疑惑。
  “闭嘴,顾发烧。不要涨敌人威风!”旁边长着一双狐狸眼的男孩子弹了弹不存在的烟灰,呵斥道,“我们的口号是什么?大声喊出来!”
  顾发烧脱口而出:“我爱宅小心!”
  “是占领星星街!你个叛徒!”燃烧着中二之魂的狐狸眼男孩简直想一爪子挠上去。
  “胡芝麻,芝麻,冲动是魔鬼。”一旁专心致志嚼烟蒂的顾磁力赶紧按住狐狸眼,又扭头对看手机的顾惊吓喊,“咱们都记着口号呢,对吧?”
  顾惊吓的回答是一声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圣弗朗西斯•夜风迈尔•傲天!好帅啊啊啊啊啊!”
  “这名字,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胡芝麻“呸”地一声吐掉了装酷用的香烟,咬牙切齿地问,“那个宅家的黄毛演的吧?”
  “校园元旦舞台剧《霸道超人爱上我》?哪有宅小心演的《道路笔记》好看。”顾发烧凑过去,“还有那个黄毛,那不是之前跟我们抢U盘时一不留神亲上顾磁……”
  “闭嘴!”这次轮到顾磁力咬牙切齿了。
  胡芝麻突然平衡了。
 
  此时,宅家,那个黄毛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他揉了揉鼻子,看了一眼不停打喷嚏的宅小心,小声嘀咕:“难不成对猫毛过敏也会传染?不对啊,家里也没猫毛啊。”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