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星星街日常 3》

#考完试后的宅家
#准确的说,是宅爸爸训孩子记

  宅家的孩子们除了甜心成绩都不怎么样。
  “你们就是学习态度不行。”宅博士挨个点了点男孩子们的脑门,接过了宅甜心孝敬的茶,闭着眼一口闷了下去,面色如常地接着训。
  博士真乃勇士也!男孩们纷纷虎躯一震。
  “开心我就不多说了,还是那句话,把心放在学习上,不要满脑子打架——哪怕是为了维护星星街和平。还有,上课偷看的漫画书没收。”宅博士指了指身后小山一样的纸箱子。
  开心扁了扁嘴,委屈巴拉地盯了博士一会儿,见博士一副铁了心的样子,再看看后面的箱子,突然被转移了注意:“博士,我的漫画没这么多呀。”
  “当然不只是你的东西。”博士露出了和善的微笑,“还有花心的化妆品,粗心的武器,还有小心的魔方。”
  听到这话,仨小孩都炸了。
  “博士!那才不是化妆品!!!主角才不会用那么娘气的东西!”花心的关注点有点偏,“顶多是面膜防晒霜什么的啊!”
  “这不一样吗?”宅博士一脸诧异,随即转换成正经脸,“总之把捣鼓自己的时间用来学习就好了。要不是你小镜子不离身,我还要没收镜子呢。”
  吓得花心宁死不屈地护住了镜子。
  “博士……”粗心泪汪汪地扯了扯博士的衣角。
  “粗心啊,”博士揉了揉孩子的脑袋,“这次你没忘记写名字啊,怎么连最擅长的物理都不及格?”
  “出题老师欺负人,”粗心可怜巴巴地回答,“物体做平抛运动的题没说忽略空气的摩擦力,我用宅在佳爷爷的空气阻力计算公式算出来了精确的答案,结果得了零分。”
  “还有数学,”粗心蹲下去画圈圈,“老师要求写过程,可是我写完下一步就会忘记上一步的解题思路,而脑子里早就得出最终答案了。”
  小心拍了拍本应是理科学霸的哥哥的肩以示安慰。
  “那么,扰乱考场秩序?”宅博士的语气软和了许多。
  “物理看到子弹打木块题太激动了,忍不住试验一下。”粗心挠了挠头发,“博士,我的武器可以不没收了吗……”
  “没得商量。”宅爹变脸比翻书还快。
  调整好心态后,博士转向没什么表情的小心:“语文文言文全对,还写了篇古文作文,当我看不出是分身上阵了是吧?”
  小心垂下了头。
  “一边做题一边单手玩迷你魔方,让监考老师以为是作弊,该科判零分。是你自己吧?”
  小心的头垂地更低了。
  “行了,魔方全部没收,以后收敛点儿。”宅博士看着没多大反应的小心,想了想,添了一句,“伽罗接受了星星街居委会的委托,最近回不来了,别想着让他变魔方。”
  啥!!!小心的面瘫脸裂了。
  没了魔方的人生还不如一条咸鱼.jpg

评论(11)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