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双雄的告别】

#大概是伽罗要去重建阿德里
#晚自习突然想起谜之城,持续兴奋四小时,龟速打字的产物
#短,片段

  夜幕降临,今晚没有月亮,满天繁星闪烁着清晰又迷离的光。
  爬上楼顶,一如既往地看到了正在看星星的小家伙。
  伽罗尽量动作轻盈地靠在墙上,沉默地看着那并不宽阔的背影——尽管肩负着保卫星球的重任,那还只是个少年啊。
  然而他永远逃不过搭档的感知。

  “明天走?”小心没回头,仰着脸望着星空。
  伽罗猜那双眸子里一定盛满了细碎的星光。
  “是。”他低声答道。
  像是听出了什么,小心转过头来,盛着星光的双眼瞬间变得锐利,他直视着那双被和平养得温和的蓝眸,一字一顿地说:“别犹豫,阿德里需要你。”
  不由自主地收起了懒散的姿态,战斗墨镜滑落到眼前,伽罗又变回了那个浑身充满了锐气的军人。他同样一字一顿地说:“我知道。”

  空气中浮动着冷肃的气息。

  良久。
  小心突然笑了,微微扬起的唇角衬得人很好看。
  伽罗愣了愣。
  “记得留联络方式。”他听到搭档如是说道。
  “好。”他听到自己这样回答。

  他突然冲小心笑了笑。
  小心也冲他笑了笑。

  夜空中,一颗流星划过。
  很亮。
  很美。




↑强迫症删删改改依然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大概放假还会写一写阿德里往事
我大概是条死鱼了【瘫】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