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我叫你一声反派你敢答应吗】

●日常瞎起题目
●这是个小心穿越的故事
●世界:成龙历险记。
●私心只打开宝系列tag
●前文有,不会发链接,戳主页吧。(我试试在评论区发链接_(:з」∠)_)

六、《小心奇特的交友方式》
超级幼稚的小孩子之间的矛盾_(:з」∠)_

  到地方找着老师,阿奋把小心往老师手里一塞就溜了。
老师:……
小心适时地开口:“老师好。那是我监护人的员工。”
好吧,监护人及其员工不负责,负责的老师把小心领到了班级里。
“安静,男孩们女孩们,这是你们的新同学,宅小心……”
几个男孩在底下嘻嘻哈哈地笑了起来,看见老师的目光,其中一个壮实的男孩举起双手作投降状,笑嘻嘻地回答道:“抱歉,老师,我以为你在说让我们谨慎小心一点——哪有起这种怪名字的人啊。”
“每个人的名字都是个性的体现,比如说你,铁牛。”老师看了他一眼,慢条斯理地说道。
教室里一阵闷笑。
铁牛同学涨红了脸,泄愤似的瞪了小心一眼。
小心:关我什么事。
人在讲台站,锅从天上来。
“好了,安静。”老师转头对小心说,“不自我介绍一下吗?”
“不了。”小心摇头。
老师被噎了一下:这不是个疑问句,这是个反问句啊孩子!
小心:老师不是已经介绍了我了吗。
说名字=介绍,等式成立,没毛病。
.
最后老师败给了那双小兔子一样的眼睛,任劳任怨地安排了座位。
小心对老师的神态很熟悉,因为黑手帮成员或多或少地流露出过这种表情。
那双妖冶的血眸(曾把小心的魔方碰到汤锅里的阿奋发誓这个形容绝对没错)在安静的时候意外地无辜祥和,不看那张欠揍的面瘫脸简直像受气包、小兔子什么的。只有在恢复记忆片段时才会变成阴沉沉的暗红。
其实小心照镜子时感觉自己的眸色就应该是暗红,而不是这么鲜亮的颜色。虽然他自认为不是阴沉的人。
唔,为什么都认为他的面无表情很欠揍呢?难不成是反派buff?
之所以这么想,不仅是因为思维发散,还有眼前的男孩,好像叫铁牛。
“你现在被我一个人包围了!上课害我被嘲笑,快交出零食赔罪!”铁牛同学很有气势地跺了跺地面,以显示他的强壮。
“哦。”小心想了想,阿奋说搞好同学关系可以从分享开始,试验一下吧。他慷慨地拿出了拉苏给的甜甜圈,难得地跟人多费口舌,“虽然你被嘲笑不关我的事,但是我可以给你分享零食。”
“哼!怕了吧。”铁牛的注意力被零食吸引了,伸手要抢走所有的甜甜圈。
小心抓住了铁牛的手,很严肃地讲道理:“分享是我主动进行的友好行为,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你干什么!要打架吗小子!”铁牛对于自己被一个小个子一把抓住感到暴躁。
小心皱了皱眉,他突然不想讲道理了。
这时一句插话阻止了一场血案:“你好新同学,我叫成小玉——喔,铁牛,你又在欺负人!难道是上次没让你记住教训吗?”
铁牛一下子炸了,他嚷道:“我妈妈教过我好男不跟女斗!上次那是让着你!让着你懂不懂!但是我可不是不打女生的哦!”
看样子任务目标要和别人要打起来了。小心叹了口气,一手一个揪着领子拎了起来。不够高?可以踩桌子啊。小心面无表情地背课本内容:“我想,我们应该以和平手段解决国际争端。”
一副内心没有不和平的想法的样子。
在半空扑腾腿的铁牛和小玉:骗人!你的行动出卖了你。
小心一直拎到他们不想着折腾了,才从桌子上跳下来,又把人放下来,友善地问:“分享甜甜圈吗?”
“谢谢。”铁牛呆滞地接过甜甜圈。
“不客气,接了我的零食,我们就是朋友了。”小心松了一口气,交朋友试验完成。
铁牛愣了几秒,嗷一嗓子把甜甜圈往小玉怀里一扔,跑了。
试验失败,小心有点伤脑筋。
“Wow,酷!”小玉后知后觉地惊呼一声,接住甜甜圈,“哦,我是说,很高兴和你做朋友。”
“我也是。”试验失败,但是任务达成,小心下意识地弯了弯唇角,又扯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以示友好,尖尖的小虎牙在阳光下很晃眼。
“那个……小心……我个人觉得……你还是原来那样更好。”小玉被这个笑容惊地一个踉跄,她尽可能委婉地建议道。
一个两个都这么说,连词都不带换的。小心面无表情地叹了口气。

评论(2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