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占tag致歉

我我我我我……20fo了_(:з」∠)_不胜荣幸!
来点梗吧,开宝相关随便点!

这里破写字儿的,只会写东西。
没人理就尴尬了啊_(:з」∠)_

以及打(遥)算(遥)要(无)开(期)的新坑,撂这儿提醒一下自己。如果同梗的话我就省劲了【不你

1、哈迪斯视角的星月•伪(开小扮星月那集)(cp星月←间接描写)
2、小心的亲父(比如布出名算是粗心某种意义上的亲父)
3、宅博士和粗心的职业病:看见废弃物品/武器就想修,然后坑了自己。

废话完毕,坐等点梗|ω・)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