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我叫你一声反派你敢答应吗】

○小心穿成龙历险记世界
○ooc预警,且私设如山
○小心将暂时掉线,分身(仅天邪)准备登场
○前文有,请戳主页或评论区有上一章的链接

七、《虎符咒的奇妙作用》
  小玉很喜欢自己的新朋友,即使刚见面时她被对方单手提起来了好几分钟丢尽了脸,她也没在意。毕竟被龙叔拎习惯了_(:з」∠)_
  新朋友在她讲述龙叔的精彩事迹时不会说她吹牛,还会时不时地发表一下意见,虽然那些意见都正中要害地点出了她使用夸张的修辞手法修饰的地方。不过这至少说明了人家在认真听不是?
  小心很认真地说:“你家龙叔和我打过,黑手帮我也切磋过,谁有几斤几两我很清楚。”
  “吹牛。”小玉笑了起来,“这么说你的经历比龙叔还精彩呢。”
  小心也不恼,他觉得自己的新朋友还不错,很有自家大哥的味道(……),开朗自信,自由,有冒险精神,同样还有莽撞。
  没错,小心是把小玉当男孩子看的。
  其实有那么一丢丢原因是小心身边的女孩子模板太少,除了甜心、伤心就是路人妹子,而眼前有一个有点像大哥开心的模板,自然而然地套进去了。
  小心感觉,如果没有任务,自己跟小玉做朋友也不是不可能。

  “放学之后咱们去秘密基地,不过要先去我家搬点废旧健身器材。”小玉兴致勃勃地说“秘密基地差不多今天可以布置完成了。铁牛的功夫我来教,反正你也不擅长教人学东西,咱们过过招就成。”
  小心表示没有任何意见。
  同每个孩子一样,小玉也热衷于寻找一个秘密基地和小伙伴玩耍。地址是小玉家附近小公园里修到一半突然不修了的假山。
  哦,忘了说了,铁牛在小心和小玉的暴力交友下莫名其妙地真的成了朋友。
  朋友这种东西真奇妙。
 

  放学后。唐人街。
  小心随小玉到了古董店。
  “我家老古董很宝贝这些比他更老的古董。”小玉捂着嘴小声说,“平常都是龙叔拾掇这些东西——喔,你知道的——平常都不让我碰。”
  小心点点头,没错,是不该让有大哥属性的小玉碰这些珍贵的物件。其实小玉还好,至少不会把房顶打出个洞来。_(:з」∠)_
  恰巧成龙从楼梯上走下来,“小玉,带同学来玩啊。你好呀,小朋友……”
  小心抬头看过去。
  成龙对上了一双红眼睛。
  他的声音一下子哽在了嗓子里——WTF!这不是上回那个很能打的小孩吗!
  成龙下意识地紧了紧手中的虎符咒。
  小心自然注意到了。
  小心想要符咒,非常想要,不止是因为任务。比如上次他就很想把鼠符咒安到魔方上,不过既然成龙阴差阳错救了他(虽然不需要),也就作罢。
  小心是一个有(奇怪的)原则的人。

  小玉歪了下头,“龙叔?”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她就感觉到自己身边卷起了一道风——那是!!!
  她看到新朋友小心冲向楼梯,肉眼只能看到黑色的残影,而目标是叔叔手中的符咒。
  两人迅速过了几招后,虎符咒失手被抛向上空,随即被一大一小两只手同时握住,下一刻——打斗的两个人分裂成了四个人。
  小玉/成龙/小心: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嫌吵出来准备抱怨的老爹:“唉——呀!”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一群人终于排排坐吃果果,认真听小葵花老爹课堂。
  “所以虎符咒裂开,握住符咒的人就,呃,阴阳失衡?”小玉举手。
  “可以这么说。”老爹推了推他的小眼镜,“具体表现在善恶面分离。”
  “那我眼前的就是善龙叔和恶龙叔,还有善小心和恶小心喽。”小玉左右看了看。
  善恶成龙对视一眼,善成龙露出一个弱弱的微笑,恶成龙嫌弃地扭过头去。
  善恶小心对视一眼,眼神交流了一下,看向小玉,“我有名字。”
  “啊?”小玉有点懵。
  “天真。”脖子上挂着个相机的小心指了指自己,配上软软的声音显得很乖。
  “邪恶。”另一个小心一点都不乖,倒三角刺青和反虎牙显得他像个坏孩子。
  “那么,你是谁?”邪恶不耐烦地问,“这是哪儿?本体——我是说,小心呢?”
  “哈?”小玉持续懵逼,看向老爹,“阴阳失衡还有这种效果吗,老爹?”
  老爹沉思了一会儿,“魔法书上没有这种记载,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说了跟没说一样。”小玉嘀咕。
  不过,这样的话,连问小心为什么抢虎符咒的机会都没了啊。
  不过,小玉相信自己的朋友。

评论(1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