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几个关于官方设定的脑洞

占tag致歉。

首先,论怪叔对超人们的外在影响。
其实就花、小两个吧,一个是金发与小麦色皮肤,一个是和怪叔如出一辙的暗红色眼睛。
或者说花心的肤色是灰心星球特产?那可以改口说是灰心星球对他的影响了。
小心呢?瞳色应该是怪叔一家别无分号了吧?

还有人扒出来过粗心的发型(没错就是发型),跟小小怪类似,被戏称为“社会头”的那种。

再就是怪叔的颜值了!
在灰心审美中,不论是被门夹前,还是被门夹后;不论是少年大大怪小兵,还是青年大大怪将军,还是中年大大怪抠脚大汉——怪叔一直是美!男!子!
所以说,灰心星球人已经对怪叔狂热到以他为美了吗?
↑偶像帅时,我们以帅为美,偶像变丑了,我们就以丑为美×
↑灰心星球人是全宇宙最棒的粉丝_(:з」∠)_

最后就是超人的起源了。综合大电影2和TV版,是起源星上的巨人(民族斗士一类的,后来超人们合作的“开天辟地斩”老是让我有种这跟盘古有点渊源的错觉)化身五色石,然后被灰心星球改造为机械石。
但是,巨人时代的起源星科技是相当落后的(看背景),到底发生了什么才让起源星变成了这样?应该不是只有灰心星球介入的缘故吧,也许是他们拿了五色石就跑了,放着个起源星让别人占了改造?

妈耶不知不觉就把官方的坑解释了一通。

非考据党,脑洞有大量自我猜测,内容可能与官方有出入。一切听从官方_(:з」∠)_

评论(2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