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占tag致歉。
受电影1的弹幕(“开小这盾冬式的打斗啊”)启发,萌生出一个不得了的脑洞——
把阿卡斯最后隐居的“蓝星”看作地球的话(有些小说里以蓝星代指地球),或者宅家进行星际旅行,再或者粗小日常迷路到外太空什么的,再再或者直接穿越什么的——如果他们进入了漫威或者DC世界了呢?
妈耶了不得了不得了×
脑洞大出天际,字太多打不过来。

再就是角色定位。
我就捡着有意思的说说,全员厨畏惧打字速度。请在阅读时自行想象,不要拘泥于我贫瘠的语言描述。

开心甜心博士都是万金油式人物,搁哪儿都合适。【我错】

粗心,操作空间超级大。九头蛇的话,可以多一个夏日战士(笑),和冬日战士的性格相反,虽然很萌但是意外地会用天真的语气说出可怕的话,日常炸九头蛇基地,到处埋炸弹。好处是不用洗脑,因为自带失忆技能;而且不用提供武器,因为自备武器,随随便便就能从各种不可思议的地方摸出武器来(或者零件,然后光速组装),就算是扣一团泥巴也能改成黏土炸弹(导致武器研发部一直想挖墙脚)。
但是,出任务从来不杀人,哪怕是威力足以摧毁高楼大厦的炮弹在落入人群后也神奇地不会炸死一个人(不过重伤什么的肯定会有)。
坚信(←被哄骗)九头蛇都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好人_(:з」∠)_
或者在复联,那就更可爱了。比如称贾维斯为“宇宙无敌超级霹雳管家”,称钢铁侠战衣为“小可爱”……【一季粗的梗】。和托尼关系很好,毕竟不是谁都能对托尼的坏嘴巴免疫而且还会改良钢铁侠战衣的。然而被捕风捉影的媒体说是“斯塔克的小私生子”_(:з」∠)_
很照顾吧唧,认为吧唧是他的弟弟Careful.S。

花心,这个!和!万磁王!技能多相似!【突然胡言乱语】尤其是(如果)失忆状态的花心,心里的执念只有找家人,瞅见老万,都是玩磁力的,就……要么暗搓搓地内心认亲但就不说,要么针锋相对,最后肯定会针锋相对的,毕竟理念不合,咱二花可是保护世界的小超人呢。
而X教授查尔斯,就给花心一种熟悉的感觉,因为和老宅一样是温柔治愈的人啊。(期间也许会碰出EC的小火花来?)

伽罗,emm,宇宙魔方?假的假的。

小心,依旧是可操作空间很大。九头蛇在失去冬兵后的冬日战士2号,更像人形武器,玩冷兵器比热武器杀伤力还大。但是出完任务,人倒一大片,没一个死的_(:з」∠)_话说小心真的和吧唧很有共同语言,可惜吧唧经历的更现实也更残酷。【突然消沉】
或者是小心站在正义的一方,像反派的正派23333。如果写[综]的话安排到哥谭就很美妙,不论是在阿卡姆还是正义联盟。
还有好多想法说不出来,唉,语废。

突然发现一件有意思的事:粗心——Careless.S,小心——Careful.S。所以,这俩的组合名是不是可以叫双care组?【突然笑死】
等等,会不会因为相似的名字像代号,被认为是某个组织的搭档?
那么之前那的脑洞,结合一下,粗心是夏日战士,误入复联稀里糊涂当了间谍,还忘了自己是间谍,以为自己就是复联成员;小心是被复联误以为的冬日战士2号,然而本人和九头蛇毫无关系。再加上双失忆。……好精彩的一场大戏。

照我这个想法,大概猴年马月都肝不出来_(:з」∠)_
有人打算写吗?不写一起来开脑洞也可以呀!
希望能有时间写出来【摸摸自己的肝】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