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我叫你一声反派你敢答应吗】13

●混合同人
●ooc注意,私设如山注意

  伪•电话亭(真•电梯)停了,玻璃门打开,倒出两个软成一摊泥的小孩和俩魔方。
  天真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锃明瓦亮的皮鞋,抬头一看,一个锃明瓦亮的脑袋。
  哇!光头!
  天真下意识地摸相机,想拍下来给李门老师:看,这世间也是有不戴假发的您的同类的。
  然而对方好像误会了什么,急忙退开几步,接着在嘈杂声中出现了好几双锃明瓦亮的皮鞋和锃明瓦亮的……枪口。
  喵喵喵?发生了什么?天真眨眨眼。

  那个“锃明瓦亮”当然是我们的13区负责人布莱克警长。
  布莱克警长本人刚从老爹古董店急急忙忙地赶回13区,原因有二:恶成龙和天邪分身。
  恶成龙是一个不稳定因素,那么俩分身呢?
  老爹慢条斯理地推了推小眼镜。
  本体可以与成龙斗个旗鼓相当的体术,还有虎符咒分离出来的、承认自己分身的身份的天真邪恶,面对超自然力量的平静……还有,老爹作为气魔法师的感应。还有的还有——那双鲜红的眼睛。
  “说到邪性的红眼睛,听起来也像是个恶魔。说不定跟圣主还有关系呢。”布莱克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我只能推测那孩子不是一般人,甚至可能不是人。不要妄下结论。好了,你可以走了,不要打扰老爹的工作。”老爹翻了一页魔法书,开始赶人。
  布莱克警长耸耸肩,抓起对讲机下达新的命令,起身离开。
  命令呢,当然是“防患于未然”的指令了。

  不得不说分身们是自投罗网,虽然这张网不一定能网住他们。但是要脱身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毕竟超能力没法使。
  其实13区打算采取怀柔政策,可是刚打了一个照面就看见小孩摸“武器”,还对准了13区负责人,这麻烦就大了。
  天真握着相机,又眨了眨眼,试图打破紧张的气氛:“来张合影?”
  回答他的是枪支上膛的声音。
  好吧,打破僵局失败。
  邪恶撇了撇嘴,讽刺道:“行了,他手里就是个照相机,不是什么便携式炸弹,那玩意儿只有careless.S才会用。”
  还有会玩炸弹的同伙?得了,这下子本来还没把俩小孩放在心上的人都上心了。
  粗心:隔着个世界都在背锅。

  “哇噢,我错过了什么?”最终,僵局还是被打破了——被那个突然出现的小姑娘。
   “小玉?你怎么来的!”布莱克警长对成龙的侄女可谓印象深刻。
  “走楼梯呀。”小玉歪歪头,露出一个狡黠的笑。
  被电话亭摇成土豆泥的天真邪恶正邪魔方:……心情复杂。

  邪恶坐在地板上,再次摁住大魔王魔方,认真地要跟布莱克警长谈谈。
  小玉一拍脑袋:“来不及了,龙叔抢走了符咒——我是说那个坏龙叔。”
  那还谈个鬼啊!
  对虎符咒的力量心有余悸的俩分身二话不说抄起魔方就跑,先解决主要矛盾再说其他的,道理讲不通就直接上手揍,解决了问题最后再澄清。←本体这种事办的还少吗?
  一干特工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扬长而去,没一个撵得上的。
  “先追击恶成龙!”布莱克警长迅速下令,顺便手持对讲机在奔跑中给特工们解释事情始末,差点岔气儿。

  与此同时,小巷里,黑手帮菜鸡三人组:careful怎么还不来,又迷路了?

 

评论(18)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