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我叫你一声反派你敢答应吗】

三、《黑手帮日常(上)》
  两个月后。
  猴符咒抢夺计划。
  瓦龙看着视频通话中狼狈的手下,面无表情地问:“又失败了?”
  “哦,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的,头儿。”红头发的阿奋吞吞吐吐地回答,但是接着露出了兴奋的神色,“但是从另一种意义上嘛,瞧,我们找到了谁!”
  狭小的手机窗口移动着画面,掠过了米克罗里西亚繁茂的热带植被,定格在一张熟悉的面孔上。
  熟面孔依然是那副欠揍的面瘫样,平平淡淡地开口:“黑手帮成员小心,向您报到。”
  “哦(扬声),黑手帮的新成员,请问你为什么会在第一次行动后消失了呢?”瓦龙笑得风轻云淡,然而人人都听出了他的咬牙切齿。
  小心沉默了一会儿,不情不愿地回答:“抱歉,以及原因是……我迷路了。”
  “从美国本土迷路到太平洋热带小岛?”别说瓦龙了,连阿奋、拉苏、周、特鲁四人都一副[瞎扯淡]的表情。
  小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也许是小心的眼神太无辜了,也许是自阿福加入后,小心的回归相当于多了一个强悍的战斗力,瓦龙表示等小心回来再算账。
  “所以,你可以派人来救我们了吗,头儿?”拉苏憨憨地插话。
  “闭嘴,拉苏!”好不容易让老大忘记他们任务失败的阿奋恨不得缝住拉苏的嘴。你就不能晚点说、委婉点说吗?
  “没用的东西!”果然,电话那头瓦龙的脸黑了。
  拥有一帮奇葩手下的黑手帮老大今天依旧心塞塞的呢~

  当然最后瓦龙还是像老妈子一样任劳任怨地派人派直升机把“没用的东西”接回去了。
  感觉更心塞了呢。——————————————————
  黑手帮是有员工宿舍的。
  一座二层小别墅,员工们占一楼,一人一个小房间,瓦龙住二层。
  对于住在一起,瓦龙一开始是拒绝的,他很想购置一套自己单住的房产,带露天游泳池的那种,但是耐不住员工的鼻涕一把泪一把,只好勉为其难地住下了。
  黑手帮成员:这可是别墅耶,老大不住着……我们良心不安呐!
  瓦龙:有钱,任性。

  当晚,宿舍(别墅)内。
  时隔两个月,小心还真有点想念这个被黑手帮成员们称为“家”的地方呢,或许是因为“家”这个字过于温暖了吧。
  “Careful,房间还给你留着呢,”阿奋把他那充满七十年代气息的白色西装搭在门口的衣架上,露出品味奇特的粉色衬衫,“就是你昏迷时住的那间。”
  “谢谢。”小心下意识的道谢,即使他不怎么想说话。
  “不用谢,我是说,不用客气。”阿奋从编织筐里翻出了他的睡衣,上面有他的名字的开头字母F。
  阿奋摆出一副闲聊的架势,“唔,我有个和你差不多大的侄子,他还在上学……”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