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大小怪】南柯一梦

○作者啥都不知道,就知道瞎扯

○基本走原作,带私设。

○大大怪小兵和小小怪长官的故事

○梦境和现实交替,笔力不足可能会写不好,欢迎指点

1、

  那时他还是个小兵,如果没有那位长官选他的话就要强制退役了——按灰心星球的规矩。

  所以他对那位长官是恭敬而感激的。

  长官办公室的门开了,光线从小兵背后投射入室内,小兵站得笔直,抬手敬了个标准的军礼,铿锵有力道:“报告长官!小兵大大怪,愿听差遣!”

  长官沉默了一会,回答道:“好。”

  他松了口气,满心欢喜,没有注意到长官手里掉下来的薯片袋和那惊异的眼神。

  2、

  跟了小小怪长官之后,他们就一块儿被送去外星执行任务。

那个星球叫什么名字来着?星星球?挺有意思的名字。

  3、

  长官的军衔是下士,这对于长官的年龄来说已经相当了不起了。

  所以长官也是个相当了不起的人。小兵坚信。

  但是……

  “长官,我们的陷阱在哪里呢?”

  “在我们脚下呀。我记得是个深坑来着。”

   可能有时会不太靠谱。

  “长官,既然踩中自己的陷阱,那一定准备了出去的后手了吧?我们怎么出去呢?”压住火气,语气再温和一点,那是长官,不能以下犯上。

“用饭勺挖地道呀。”

  是太不靠谱了吧!

  幻想破灭的小兵出离愤怒了。撂了两句狠话,起身三下两下借凸出的岩石蹿了出去。

  长官抬头望了望他,眼神晦涩不明。

  小兵回了下头,还是走了,他要自己完成任务,才不要带这个拖油瓶长官。大不了功劳不要了,总比啥也不干强。

  看人走得连影子都没了,长官耸耸肩,蹲下去认真的用饭勺挖地道。

 

  一小时后,任务失败,小兵很有反派特色地被打飞,在空中做减速运动加速运动最终很巧地落到原来的陷阱坑。现在受伤的他可蹿不出去了。

  他叹了口气,感觉人生都灰暗了。

“喂!小兵!”他听见有人在上面喊。

  抬头,望见娃娃脸的长官在上边笑嘻嘻地看着他。

  “长官,你是怎么出去的?”他惊道。

  “用饭勺挖地道呀。”长官一脸轻松地冲他晃了晃磨损的勺子。

“小兵别怕,我来救你。”

  一根绳子被扔下来,长官也随之跳了下来。

  绳子越来越靠近地面,靠近了,触地了,接着呲溜呲溜往下掉——小兵一脸生无可恋——长官没在绳子末端栓个重物,一卷绳子全扔下来了!

“哎呀,”长官挠挠头,“要不……咱再挖出去?”

“好。”他瞅了眼长官之前出去时挖好了的地道,咽下了质疑的话——长官这么做一定是有道理的!小兵掏出了饭勺。

一小时后,两人重见天日。

“咦?旁边怎么有个洞?”长官一脸惊奇,“难道是我第一次出来时挖的吗?”

“是的。”小兵很肯定地回答。

“那我们为什么不走现成的地道?”长官摆出一副【这孩子真傻】的表情来。

“……”

嘿你瞧我这暴脾气!

“哇小兵你怎么可以殴打上级,这是以下犯上!”长官捂着被敲的脑袋大喊大叫,也不知道躲,就知道皱着一张娃娃脸,瞪着一双泪汪汪的眼睛看人。

小兵深吸了一口气,回头捂脸——我的上司为什么这么可爱!

完全没法责备得起来好吗!

  4、

  将军府。

  金属质地的办公室门上挂着虚拟屏幕,闪烁着“大大怪”“将军”之类的字眼。

  办公室内,伏在办公桌上的青年猛然惊醒。他揉了揉额头。

  又梦到少年时了吗?

  年轻的将军回过头去,看向办公桌后巨大的星图,目光游移,最终定格在一个不起眼的星球上,他战后模糊不清的记忆大概与它有关吧——星星球。

 

TBC

(括号内都是废话,不用看)

(实在写不完了,这还是之前的存稿改了改,读起来可能有点断片orz,后续遥遥无期)

(最近大病小病一块儿赶,还要考试,忙到飞起,寒假也不会很闲)

(还有就是那篇小心主场的连载,先拖一拖更,顺便问一句如果直接坑了……算了我换一个问,不定时更和缓更选一个吧,我回头看了下那篇连载,可以存入黑历史系列了)

 

评论(12)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