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星星街日常 2》

  在星星街中学,宅家五个孩子从开学起就是很名的人物。
  比如从不穿校服,虽然同学们不是很懂款式颜色一年四季不换的衣服和校服有什么区别。
  比如军训时那个蓝长卷的教官就直言是为了五宅(什么鬼称呼)来的。其实学生们怀疑,要不是走后门(此处一语双关),教官就凭这头蓝毛连校门都进不了。
  不过训得是挺惨烈的,和其它班比简直是地狱级别。
  但是军训时感觉五宅所在班级的画风都不一样,别的班是黑压压的一片天灵盖,他们这边是一个荧光蓝领着一群五颜六色的彩虹杀马特。
  看上去很辣眼。
  这也是让班主任很头痛的地方——她的学生基本都染头发!
  唯一让她感到安慰的是那个羞涩内向的孩子:宅小心,别的班里司空见惯、自己班里难得一见的黑头发。就是喜欢戴红色美瞳。
  这是个好孩子,看似为人冷漠却会主动帮忙,效率高还做得漂漂亮亮的;班里有什么活动,需要他的也不推辞;有爱心,明明对猫毛过敏还会投喂流浪猫;成绩中游,不过提升空间大到离谱……
  班主任叹了口气,决定在家长会上提一提这个问题:脑子活但是不把心放在学习上。
  没错!上课发呆开小差玩魔方,上学从不走正门非得和哥哥姐姐们一起翻墙(引得一帮小粉丝专门蹲墙角),中午不好好吃饭非得爬到树上吃(惹得他兄弟宅花心也装酷耍帅爬到树上吃饭差点下不来),带手机什么的不在话下,据说还打群架!要不是周末放假时她无意中瞟见宅小心飙摩托车,她才不信哩!
  即使宅小心老老实实地停下来喊“老师好”,并解释他在抓小偷,也没有逃脱一千字的检讨。——那可是摩托车啊,宅小心这个年纪连电动车都不能骑!还无证驾驶!
  班主任开始怀疑起自己对宅小心“羞涩内向”的评价。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