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这大概是一个角度奇特的分析

  先说五超人。

  其实大家已经忘记他们是机器成精(?)了吧。
  1季开在啃桌子,11季开在跟月舞拼面条,还会撑得吃不下。
  《再战炸弹狂》中,粗心防止忘记救四超人,胳膊上刻字,开心给了他疗伤用品——一瓶油漆。11季《粗心超人的守护者》中,粗心给花心的是啥?——一瓶跌打酒。
  前期有喝汽油补充能量的情节,后期好像没有可以对比的。
  还有,11季小心被影子抓伤了还会流血。

  说这些就是想引出这么一句话:超人们越来越人性化了。
  不是说性格上的,而是身体上的。
 

  所以我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不只是科技进步的缘故。
  机械石是可以缓慢改造他们的。由机器越来越像活生生的“人”。

  毕竟他们的来历……盘古死后化为世间万物,那个类似于盘古的斗士化作五颗有神话色彩的宝石(后来被改造成有科幻色彩的机械石)……超人们还使合作出了“开天辟地斩”……好吧我扯远了。
  ↑神话与科技结合,我也是很服气的。_(:з」∠)_
 

  当然,也不排除是因为黄导忘设定了_(:з」∠)_
  ↑这种事情多的是好吗!

  还有一个题外话。喝酒。
  在我的设定里,宅家五个未成年都是千杯不醉的。
  因为他们会喝汽油。
↓ ↓以下,一个理科不好的理科生的胡诌瞎扯,可以跳过往后看↓↓
  汽油是石油裂解产生的,裂解产生的物质是小分子烃类,差不多甲烷乙烯啥的。
  酒精含什么呢?乙醇。
  同为小分子有机物,能消化烷烃烯烃炔烃芳香烃也不差一个醇类物质吧……大概_(:з」∠)_
  乙醇不是还被加到汽油里提高燃料的热效应吗……大概。或者说清洁能源酒精直接做车子燃料也不是没有啊。
↑↑扯完了,结论:五个小孩饿了直接灌工业酒精都行,喝不死↑↑
  想想还有点儿带感。【被打

  再说宅博士。

  其实我超级喜欢宅博士的。
  他多好啊!

  其实宅博士也在成长。
  从1季的手足无措不会教育孩子,到后来的心灵鸡汤三好爸爸,还有大电影的那句“加油!超人是不会放弃的”,我沦陷……_(:з」∠)_
  再就是穿插在各集中的回忆。
  宅在佳爷爷咱就不说了,虐死。
  宅博士从步入社会找不到工作只能待在家里搞发明,到成为国防部安全顾问;从早期发明只是自娱自乐逗自家孩子玩,到各种技术为国家所用,遍布整个星球(比如第10季的超人求救系统);从爱弹吉他的青年到宅男大叔……不不不这个最虐_(:з」∠)_
  对了,比起宅桃我更喜欢宅音来着。因为宅博士对于桃子更像是追星,而对音乐超人更多的是,嗯,姑且算是友谊吧——话说宅博士年轻的时候就这么暖啊——而对音乐来说,宅博士就有那么一点救赎啦、黑暗中的一束光啦、志同道合的朋友啦……如此如此的意味。
  好好一个CP向又被我说成了友谊向,好气哟。

 
  哦对,还有,我忘记是那个大大说的了【疯狂道歉】,宅是对小影响最大的人,那句“你不是坏人”,宅对音说过,小对伽说过。

 

  最后是星星球。

  相信大家对星星球人印象一般般,甚至会有厌恶的情绪。
  但是他们真实。
  这里的“真实”是指经过艺术加工了的“真实”,把现实中的人云亦云、从众心理、无脑跟风撕下了委婉的外衣。还有,把他们内心的嘀咕直接说出来。
  他们都是普通人,会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和邻居吵架,也会在茶余饭后,抱怨两句共○党哪里不好,然后继续建设社○主义。这很正常,就像我们一边埋怨老师一边好好学习一样。
  只不过,他们更直率,更夸张。有话从不掖肚子里。
  很讨人厌对吧?

  我突然想起了之前“地铁大妈怒怼Cosplay小姐姐,小姐姐礼貌应对”的事情。一开始网民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后来被揭穿是炒作后他们的态度是什么样的。
  大概星星球人大多是机器人,才会有网络上的人的态度吧。

  啊,不好意思,又扯远了。
  这种话题有点沉重【揉脸】

 
  但是我们也要看到星星球人好的一面。
  他们因为直率,“恶”的一面就无限扩大,而相对的,“善”的一面也无限扩大。
  荀子和孟子的观点咱先不去讨论了(其实是因为我忘了他俩哪个是性善论哪个是性恶论了_(:з」∠)_)
  大电影中星星球人尽自己微薄之力抵御侵略者,再就是平常他们对超人还很甜时的那种宽容——打坏了自己的餐馆啊、小摊啊、汽车啊、差点误伤把自己打死啊……哈哈哈哈哈哈没关系的。
↑↑也许他们习惯了_(:з」∠)_
↑↑↑大概星星球政府会有补偿的吧←←←那么说星星球政府经济实力挺雄厚的。

 
  至于星星球军队?在超人的衬托下就是个笑话。
  也许他们可以用来收拾残局?
  反正挺没存在感的。



  ↑↑↑↑↑↑↑↑↑↑↑↑↑
  这一定是个假的分析。
  妈耶从早上吃完饭写到到现在才这么点字
  我选择死亡
 
  所以打字龟速为什么还要选择产一点都不好吃的粮【沉思】大概是爱开宝爱得深沉吧

  有小伙伴愿意在底下交流吗|・ω・`)超级希望有人理我的。

评论(23)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