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开小】【亲情向(也许)】大哥和幺弟

○原著世界观,小日常
○ooc注意
○点梗产物, @莫声张 ,不好意思啊,写完了才发现没有战斗趴_(:з」∠)_

  今天的星星球难得的平静啊。
  开心领着小心走在大街上,看看四周,没有失控的汽车,没有过马路的老婆婆,没有意外落水的小女孩,更没有上班打卡一样按时出来搞破坏的怪兽。
  这样好是好啦,就是有点无聊。开心有点不合时宜地想。
  小心一边走路,一边咔嚓咔嚓地拧魔方。
  “小心,怎么突然想到去魔方店啊?”充当人肉地图的开心敲了敲自己的闷葫芦幺弟。
  “今天轮到伽罗去国防部看大门了。”小心摊开手,示意开心看看那个五颜六色的魔方,“旧魔方手感不好。”
  “看大门?”
  “蓝光防御系统。”小心言简意赅。
  “哦对。”开心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这本来是他们五个小超人的活计来着,而伽罗自从回归后就一手包揽了上学日的值班。「看大门」这个说法是开心先提的,俩星期没轮到他,他倒是自己先忘了。
  伽罗真是辛苦啦!

  开心上街总是消停不下来的,因为……吃。
  “哇!好香的蛋糕。”星星眼。
  “好。”幺弟表示魔方的事不急,先填饱大哥的肚子要紧
  ……吗?
  望着穿梭在各色零食小吃甜点店,又淹没在人海中的开心,小心第一次庆幸自己是敏捷型成员——跟不上就又迷路了好嘛!
  所以宅家出门逛街最容易丢的并不是粗心和小心,因为这俩好歹会乖乖地跟着,像开心这样到处乱蹿的小孩才是星星球失物招领处【啥】堆满的熊孩子。

  开启进食模式的开心很难被打断,关于这点小心现在深有体会。
  “开……”
  “阿小阿小,尝尝吧。”
  一块蛋糕糊到了脸上。
  “……”
  “好吃不?”
  “好吃。”实诚的小心先回答问题。
  “嗯嗯。”
  “但是……”再不去魔方店天就黑了。
  “看看你,吃东西也不注意一下,甜心看到又要埋汰你啦。”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才是罪魁祸首的开心用戴着的手套胡乱擦了擦小心脸上的奶油。
  “……”
  今天的小心依然拿自家大哥没办法。

  不知不觉间,夜幕降临。
  华灯初上。
  “啊,好撑啊。”开心拍了拍肚皮,打了个嗝。
  小心:原来开心的胃不是黑洞吗。
  开心一边揽着小心的肩膀一边嘟囔:“幺弟才是哥哥的贴心小棉袄嘛,花心每次出来都会用磁力链把我捆回去。”
  小心默默地藏好了出门前花心给的绳子,一本正经地说:“不,其实我是怕用双刀会误伤围观群众。”
  “呜,你们都不爱我了。”开心夸张地做出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
  “至少还有作业爱你。”小心也开起玩笑来。
  “作业?!”开心也不装了,直接就是真的悲痛欲绝,唔,以及深恶痛绝。
  “我也没写。”小心试图安慰。
  “然而你有分身可以补作业。”开心哇哇大叫,“上次暑假的最后一天我CPU都快烧了,你却在分身们的奋笔疾书下玩魔方。——等等!魔方!”
  开心拍了下脑袋,懊丧地垂下头去,“小心,对不起……”
  “没关系。明天再说吧。”看着开心哭丧着脸一副天塌了的样子,小心勾了勾唇角,露出一个微不可见的笑。
  “只能明天了。”开心愁眉苦脸。
  “别这样,要开心起来。”小心继续咔嚓咔嚓地拧旧魔方。
  “哎?为什么?”
  “因为你是开心啊。”

  鹅黄色的灯光落入暗红的眸子,平白添了一分晶莹剔透的意思,平日里毫无波澜的眼睛现在盛满了笑意,它的主人这样说道:因为你是开心啊。
  开心就是要开心才对。
  这种感觉真是——
  开心捂住了胸口。
  小心察觉到大哥的异样,抬眼投去疑惑的目光,却被大哥一把拥入怀中。

  “好可爱!!!”大哥使劲地蹭蹭蹭,“果然!幺弟才是大哥的贴心小棉袄啊!”
  “……”
  小心一如既往地拿自家大哥没办法。

  最终俩人还是一个领着另一个回家了。
  “今天竟然没有怪兽捣乱,真的好不习惯呀。”
  “这样不好吗。”
  “好倒是好,就是无聊嘛。”
  “今天无聊了吗。”
  “唔,吃了一天,倒是没有。”
  “那不就得了。”
  “小心我怀疑你在怼我。”
  “你真聪明。”
  “喂!说好的要让开心 开心呢!”
  “也许这两个开心是形容词。”
  “贴心小棉袄什么的都是骗人的吧!”
  小心不置可否。
  “不过嘛,今天把你怼了这么多话,破功了吧?”
  “想多了,我不练闭口禅。”
  ……

  鹅黄的灯光下,打打闹闹的身影越走越远,兄弟俩的影子也越拉越长。
  看上去暖暖的,很贴心。【咦】

评论(20)

热度(1272)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