霡霂

我的精神挺好的呀 我的神好挺的精呀 挺精呀我的好的 精挺好我的神的呀 我好的精神的呀 的好的呀上勾拳!下勾拳!左勾拳!扫堂腿!回旋踢!蜘蛛吃耳屎,龙卷风摧毁停车场!羚羊蹬,山羊跳!乌鸦坐飞机!老鼠走迷宫!大象踢腿!愤怒的章鱼!巨斧砍大树!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彻底疯狂!

【我叫你一声反派你敢答应吗】12

●私设如山不是盖的
●ooc!分身啊,大魔王伽罗啊,这性格跟原创也差不多了【茶】
●依旧,混合同人,雷者慎入

  不搞事的伽罗不是好大魔王。
  不知道为什么,邪恶的脑海突然出现了这句话。
  不,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手里蓝莹莹的、并且多了紫颜色包棱的魔方。

  大魔王伽罗也很气呀,好不容易出来搞一次事情,结果一个高仿战神勋章一个高仿魔方,就成功让他退避三舍,毁灭世界的美好蓝图还没开始勾勒就被撕了个稀巴烂。
  再次出来,哪怕是没能量不能化人形甚至不能化为电饭煲武器也不能阻止他那颗向往着毁灭世界的心。——魔方邪恶战戟曾经的宿主大魔王伽如是想道。
  所以,一切先从“越狱”开始,没错,越狱。虽然这地方包着一层柔软的布,也温暖舒适,但狭窄黑暗的环境可不是大魔王心中的友好待遇。毕竟大魔王伽罗不是伽罗,毕竟没点亮和小心心心相印的技能对吧?
  在看到“牢笼”开了一条缝之后,大魔王果断地逃窜了出去,结果迎面装上一个和他色号不同的魔方。
  大魔王:!
  这相似的形态,这熟悉的能量,这浑身上下令人厌恶的气息……难道……这就是已经被搞死的老对头正义之剑吗!
  毁灭世界先放一放,搞死老对头才是正事。从此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过上没有制约的幸福生活。
  大魔王摩拳擦掌,不,咔咔地转着转角再次撞了上去。
  对面那个浅蓝的魔方似乎不愿与他动手,矮身一躲,擦着边儿躲过去了。又转过去,费了点能量想放出个投影进行文字交流,随即被携着劲风撞过来的大魔王打断。
  眼看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即将成功,斜里一只戴着浅紫手套的手掌抓住了大魔王。
  带有倒三角刺青的分身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
 
  “所以我们有一个大魔王伽罗,还有一个滥好人伽罗?”邪恶攥住不安分乱窜的魔方,“天真,你说我把他砸了会不会解决伽罗的后顾之忧啊?”
  大魔王挣扎的动作一滞。
  “我建议不要这么做,否则伽罗就不是伽罗了。”天真捧着自己的魔方仔细研究。
  “哇噢。”邪恶耸耸肩。
  好吧,回归正题,正题是啥来着?
  “有伽罗就好办了,”邪恶冲大魔王魔方咧嘴一笑,“我记得上次4451阴谋,本体潜入国防部时大门密码锁就是伽罗开的,你不会承认自己比不过你的本体吧,亲爱的大魔王?”
  大魔王就这么半激将半胁迫地附到了电话亭上控制了电话。
  唉,一文钱难倒英雄汉。
  被用来撬国防部大门的能力被用到这上面,啧啧,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两大分身并肩走进了电话亭,拿起电话,拨号,然后——电话亭的玻璃门突然关闭,两人两魔方惊愕中发现墙面裂了道缝,吞进了电话亭,然后小小的电话亭像过山车一样疯狂地在黑暗中腾挪转移!
  WTF!

评论(3)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